歡迎

第三代晶片升級磁吸版 美型自帶線支架磁吸行動電源

第三代晶片升級磁吸版 美型自帶線支架磁吸行動電源
第三代晶片升級磁吸版 美型自帶線支架磁吸行動電源 第三代晶片升級磁吸版 美型自帶線支架磁吸行動電源 第三代晶片升級磁吸版 美型自帶線支架磁吸行動電源 第三代晶片升級磁吸版 美型自帶線支架磁吸行動電源 第三代晶片升級磁吸版 美型自帶線支架磁吸行動電源 第三代晶片升級磁吸版 美型自帶線支架磁吸行動電源 第三代晶片升級磁吸版 美型自帶線支架磁吸行動電源 第三代晶片升級磁吸版 美型自帶線支架磁吸行動電源 第三代晶片升級磁吸版 美型自帶線支架磁吸行動電源 第三代晶片升級磁吸版 美型自帶線支架磁吸行動電源
第三代晶片升級磁吸版 美型自帶線支架磁吸行動電源

原價: NT$1,980

Special Price NT$1,050

全館商品皆 <免運>
現貨+預購 現貨售完即轉為預購,預計5-10天出貨
第三代晶片升級磁吸版 美型自帶線支架磁吸行動電源
(支援Magsafe/自帶線支援iPhone15)
一萬01入 : $1,100
一萬02入 : $2,150 (均價$1,075)
一萬04入 : $4,200 (均價$1,050)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
二萬01入 : $1,300
二萬02入 : $2,550 (均價$1,275)
二萬04入 : $5,000 (均價$1,250)
此款為晶片升級版可支援iPhone15,市售多半為自帶線不可充i15(請看清楚產品規格內容喔~)

產品顏色:白色、紫色、黑色
保固期限:原廠主機保固30天
本產品已投保國泰產品責任險1千萬
購買須知請參考敘述下方內容

* 必填欄位

原價: NT$1,980

Special Price NT$1,050

敘述

詳情

磁吸版 美型自帶充電線/支架行動電源

超方便出外免帶線
Lightning / TYPE-C / Micro都幫您準備好了
一顆可以交朋友的行動電源

✅自帶線typeC支援iphone15全系列
✅內建支架功能 直播/追劇/皆方便

✅液晶數顯電量+磁吸充電功能 (磁吸功能需手機本身可支援)
✅自帶4線 適用蘋果/安卓/Type-C 全規格
✅支援22.5W超級快充+15W無線充電
✅支援PD輸出18W 充電模式
✅防汗防指紋簡約風設計
✅10大防護系統 層層安全技術防護
✅投保國泰產品責任險1000萬
✅通過國家認證檢驗合格

商品規格
◎顏色:紫色、粉色、白色
◎尺寸:150x71x19mm
◎重量:295g
◎材質:ABS+PC
◎電池容量:10000mAh
◎額定容量:6000mAh
◎功率:22.5W/PD20W/無線充15W
◎工作溫度: 放電 -20~60度/充電 0~45度
◎執型標準: GB/T 35590-2017
◎輸入接口:
Type-C PD.5V=3A 9V=2.22A. 12V=1.5A Max
USB 5V/3A 9V=2A. 12V=1.5A
◎輸出端口:
輸出USB/output USB:5V=3A
輸出線/Output Line:Micro/5V=3A
Lightning/5V=3A
Type-c/5V=3.0A 9V=2.5A 12V=1.85A Max
無線輸出/Wireless output:5W/10W/15W
◎產地: 中國
◎本產品已投保國泰產品責任險1000萬
◎NCC認證字號:CCAP21LP3891T2
◎BSMI標準檢驗局認證字號:R3E097

產品包裝說明:行動電源主機*1+說明書*1+USB充電線*1

特別說明:
*Pixel手機跟iPad充電需接TypeC的PD充電孔使用(使用內建的TypeC充電線會無法充電唷)

本商品本體自帶線中的「Type-C線」不支援Google Pixel系列手機充電
(該系列手機請用附贈的獨立Type-C線充電)

 【關於保固】
商品在購買日算起,提供為期三個月的商品保固服務。
訂單編號及MAIL郵件為本公司提供維修服務依據,若遺失則不提供保固期間內免費維修服務,請客戶妥善保存該商品之依據。

 【保固範圍說明】
商品在保固期內,正常操作下造成的產品功能自然損壞者,本公司提供保固維修,寄送之運費由客戶與本公司各自負擔乙次。
※ 商品在保固期內不正常操作導致故障、人為因素造成損壞,以上原因皆不列入保固。
※ 過保固期或未提供相關依據,或有以下情形發生時;本公司一律視為非保固之損壞維修,客戶需負擔來回運費以及相關維修或零件費用。

 【保固維修說明】
若在保固期內有維修需求,請先與客服人員聯絡(LINE ID:@uteam),並提供損壞部分之照片或影片,本公司維修人員會為您評估該產品的損壞是否屬於保固範圍。
若屬保固範圍,本公司會將產品妥善修理或予以更換,並承擔所需成本,同時支付將產品送回的費用,但消費者須承擔將產品寄回至本公司的開支。
本公司收到客戶的維修商品後,需要 7 個工作天 ( 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,若遇休假日則順延一天 )。
保固期內經維修或更換新品後,其保固期仍以第一次購買日期為主。

 【過保固維修說明】
請先與客服人員聯絡,並提供損壞部分之照片或影片,本公司維修人員會為您評估並報價。
由客戶自行決定是否維修後,才會請客戶將產品寄回至本公司進行維修處理動作,維修天數視受損嚴重度而定。

【7天鑑賞期說明】
【鑑賞期並非試用期,一經開封使用即結束鑑賞期!】
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後七日猶豫期(含例假日)的權益 ( 收到商品後隔天起算為第一天)。
欲退購者,請於猶豫期內提出,逾期恕不受理。
下列情況不屬於「七日猶豫期」範疇:
1.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、且還原完整包裝(含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原廠包裝(袋、盒、紙)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), 請勿缺漏任何配件、勿自行拆解檢查商品或損毀。
2.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,遺失、毀損或缺件,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,也將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復原所需之整新費用。
3.商品經拆封、使用、以致缺乏完整性即失去再次販售價值,恕無法辦理退換貨。
4.本司所售商品均為全新品,為保護消費者利益,若退回的商品及配件、貨牌、銷售單據、贈品、包裝等有缺失情況,或出現其他影響二次銷售的情況,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5.超過七日猶豫期,若非商品問題申請退換貨之情況,運費需由購買方負擔
6.為維護您的權益,請於收到商品後立即檢查並確認噢!
商品有疑問請與LINE客服聯繫ID帳號:@uteam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在Facebook找我們
在Twitter追隨我們

© 2023 詠騰國際